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省纪委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和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2020-05-22    杨红钰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按照省委部署,5月20日下午,以省纪委常委蔡洪生为组长的省纪委监委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就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工作和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做工作汇报,集团公司领导姜传军、杨波、赵宏宇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和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蔡洪生指出,龙江森工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警示教育工作,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到位,政治意识强,方法步骤、工作措施扎实,有创新有探索,没有留下死角。疫情防控工作中协作意识强,提前谋划,勇于担当,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疫情防控和警示教育两项工作深化走实。

  蔡洪生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常抓不懈,做到政治责任不降、工作力度不减、防控措施不松,慎终如始,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成果。二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确保大排查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查漏洞补短板,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针对出现的新问题及时补充,确保疫情防控中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整改。三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两手抓两促进,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两项工作同步发力,取得成效。

  张旭东表示,感谢省纪委多年来对森工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当前,森工集团正处于转型过程中,要切实把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作为集团转企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硬化措施、扎实推进。同时,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场硬仗。

  省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胡春红、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调研员杨振中参加检查督导。龙江森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