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张旭东督导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2021-01-17    杨红钰 金鑫鑫 刘奇飞 李春阳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一行先后深入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森工众创集团、松江胶合板厂督导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在森林食品集团公司、众创集团公司及“黑森”旗舰店、北极邨宾馆,张旭东详细询问各单位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员工佩戴口罩等情况,他指出,要从严从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严防严控,发现问题做到及时隔离、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对于窗口服务部门,要制定好预案,强化消杀,在最大限度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又要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为顾客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双胜利。
  
  在松江胶合板厂,张旭东一行对办公区人员出入登记、测温、扫码和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使员工了解疫情传播的特点,提高自我防范保护能力。要加强厂区日常管控,夯实防控举措,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工作秩序。
  
  在分别听取了三个单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旭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与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国家、省、哈尔滨市、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森工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风险管控,不断强化物资和安全保障,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张旭东要求,要在“防”字上下功夫,看住公司的门,管住厂区的院,做好厂区园区消杀,减少重点环节感染风险;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强化薄弱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好口罩、测温、健康码三件宝;要坚决筑牢群防群控屏障,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引导职工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形成防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演练,紧紧围绕“人防”和“物防”两个方面,进一步提高突发疫情时联防联控应急处置能力。
 
  督导检查期间,张旭东还分别听取了各单位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6666.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