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张旭东看望慰问驰援兴隆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2021-10-09    刘永亮 慈勤民 金鑫鑫 赵稼悦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0月7日,在兴隆林区指挥防疫工作的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一行,来到兴隆林业第一中学,看望慰问驻扎在这里的驰援兴隆防疫一线的同志。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陪同慰问。

  

  下午3点,来自方正、苇河、通北、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的部分驰援干部和兴隆局山上林场部分抗疫队员斗志昂扬,齐集操场。张旭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驰援兴隆疫情防控的全体同志表达深深敬意。他深情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能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号召,为了党的事业和群众的安全,在危难时刻奔赴兴隆抗疫第一线,逆风而行,不怕危险,昼夜奋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森工大家庭团结奋战的力量,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张旭东强调,面对此次突发疫情,森工企业由森林管护工作急速向社会管控转换,这是对全体森工人的重大考验,林区广大党员干部与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众多抗疫人员一道,经过十几天的共同努力,成功构建了7大体系,完善了14个工作组,形成了有力有序的工作局面,达到了高质高速高效的工作目标。在这场特殊的战“疫”过程中,森工党员干部经历了思想上的淬炼、政治上的历练与能力上的考验,大家勇担重担,冲锋在前,体现的是共产党人的思想信念和担当精神,在精神层面、思想层面、心理层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张旭东鼓励大家,在特殊的困难时期,人们所迸发出的勇气和智慧超乎想象,其所经历和所收获的也必将深深印在每个人心中,并留下持续“生根发芽”的种子。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抗疫”工作对历练精神本领的深远意义,这种担当是党员干部成长的必经之路。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学习,更加注重实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森工林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