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林人风采
【人才强企】双鸭山:筑温馨港湾 留优秀人才
2023-01-18    李帅男 李尔豪    双鸭山林区

  “我家是鹤岗的,公司提供设施完善、温馨舒适的人才公寓,让我刚入职便拥有了自己的‘小家’,解决了我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近期搬入人才公寓的龙江森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鸭山局公司)新入职大学生孟祥熙兴奋地说。

  

 

  

  

  

  查看住宿条件 

  

  

 

  

  记者了解到,为优化新入职大学生生活环境,确保他们专心学习、安心工作,双鸭山局公司按照距离适中、出行方便、环境舒适的要求,多次深入现场开展人才公寓选址工作。经过科学设计,于2022年11月对人才公寓进行维修改造,于12月末竣工交付。

  

  

  双鸭山局公司城镇环卫管理处负责人姜波告诉记者,改造后的人才公寓开通水、电、燃气、有线电视、宽带等配套服务,配置床、衣柜、书桌、热水器、厨房配套设施等生活必需品,到处洋溢着家的温馨,让身在异乡的新入职大学生安心在双鸭山林区扎根。

  

  

  “我们将为大学生人才提供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在公寓入口处设置值班室,安排了三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在公寓大门、走廊等公共区域安装多个监控摄像头,同时配备两名保洁人员,为人才提供温暖贴心、安全无忧的生活环境。”姜波介绍说。

  

  

  

  

明亮整洁的餐厅 

  

  

  

  

  人才公寓项目有效解决了外地大学生的住宿问题,是双鸭山局公司切实落实龙江森工集团“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用好人才的鲜明态度。

  

  

  新的一年,双鸭山局公司将结合“五冬”活动,不断优化人才跟踪管理制度,落实优胜劣汰、良性循环的动态调整机制,持续深化“1+2+1”传帮带模式,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知识结构、专业能力方面的优势,在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等方面持续用力,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发展环境。

  

  

  

  

温馨的卧室 

  

  

  

  

  新入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帮助,更加坚定了自己融入林区、扎根林区的决心与信心,今后将全身心地投入林区工作,为全力锻造生态铁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注入新鲜血液,凝聚新生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