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林人风采
【人才强企】双鸭山:新一批大学生入职到岗!
2023-02-06    薛晓亮 李尔豪    双鸭山林区

  为深入实施集团党委“人才强企”战略,2月1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与新入职大学生近距离沟通交流,勉励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人才支撑。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本轮共有21名大学生通过笔试、面试在公开考核中脱颖而出,顺利入职双鸭山局公司。双鸭山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优化员工结构,推动引进大学生培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为企业生态保护、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为让他们在基层锻炼中更好地磨砺品格、增长才干,双鸭山局公司党委将新入职人才安排到山上经营所,进一步充实基层专业人才队伍。

  

   

  

 

  

据了解,双鸭山局公司党委根据大学生人才的专业特点,合理分配任务,选定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师带徒”的实践成果,为新入职大学生搭建实现理想、施展抱负的广阔平台,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打造人才的生活工作氛围,让新进人才干得舒心、留得安心。
同时,还为部分家住外地的大学生解决食宿问题,为他们提供了设施完善、温馨舒适的人才公寓,解决了大学生人才的后顾之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