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林人风采
【文化润企】迎春:志愿关爱行 文明树新风
2023-02-08    赵岩    迎春林区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2月3日,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两名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帮扶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有的清积雪、劈烧柴,有的帮忙挂灯笼、打扫房屋卫生,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里。

 

  

  

当天,迎春局公司森林消防大队还向林区居民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1000余份,号召居民群众勤俭文明、绿色低碳过节,让文明过节的新风尚在迎春林区社会广泛传播。

 

  

据悉,迎春局公司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和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推进“文化润企”工作走深走实,让林区百姓充分感受到新时代的春风和传统佳节的温馨,进一步凝聚起林区社会团结、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