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柴河:趣味运动会 快乐迎新年
2020-01-17    张忠林    柴河林区

  趣味运动强体魄,激情互动迎新年。春节来临之际,柴河林区工会举办了“全员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柴河林区42个单位的49支代表队,240余名职工,在运动竞技中喜迎春节的到来。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设有巨人的脚步、车轮滚滚、珠行万里、合力建塔、旱地龙舟、背夹球、翻叶子七个比赛项目,既考验智力技巧,又比拼速度默契。


  赛场上,参赛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参与,珠行万里热闹刺激、手稳精准,车轮滚滚幽默滑稽、囧态百出,巨人的脚步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大家群策群力、相互鼓励,以体力、耐力和技巧展示了运动风采,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精神,比赛最终决出了前八名,颁发了奖品。


  近年来,柴河林区工会始终把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乐观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作为和谐文明创建的重点,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职工们释放工作压力的一次邂逅,也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在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让职工在尽享运动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