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东方红:举办森林经营培训班 提高业务技能水平
2020-09-11        东方红林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提升森林质量”等系列指示精神,培养和打造森林经营技术人才队伍,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期森林经营培训班,来自山上各林场所15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东方红局森林经营管理部林学高级工程师全小川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培训中,授课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从良种培育、育苗、更新造林、森林抚育整个森林经营的过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东方红局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帮助各林场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林场的功能定位,切实提高对森林经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保护、培育、利用好森林资源。学习借鉴先进的经营理念、采取科学的技术措施,加快森林资源提质增效。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将学到知识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的完成森林经营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林区工匠”精神,为建设美丽林区,建设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做出贡献。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理论专业知识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经营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理顺了过去的一些模糊认识,提高了森林抚育的业务水平,为今后的森林经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