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翰墨传情 金牛送福”龙江森工集团总部机关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2-06    刘贺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 4日,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在集团公司总部职工之家举办“翰墨传情 金牛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公司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传军出席活动。
 
  姜传军说,新春佳节,请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流传已久的习俗,此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的目的就是感谢集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新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多佳绩。活动期间,姜传军还了解了集团职工之家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业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各显身手,撰写春联,为大家送上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帆风顺牛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喜庆春联陆续展现在人们眼前,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行行俊逸书法,一句句真切祝福,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迎来大家阵阵喝彩。集团员工们纷纷上前领取,将美好祝福带回家中。
  
  黑龙江省书法协会理事于洪波告诉记者,感谢集团安排这次活动,让林区书法家为森工人送祝福,也希望借这个机会,祝愿林区文化更繁荣,祝福森工更美好,在新的一年森工人牛气冲天、业绩多多。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条件下,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不仅让集团员工感受了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