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宝石林场 期待一个美丽的邂逅
2021-03-03    林区大军    

  

   宝石林场,位于秀丽多姿的青龙山南坡,像一块翡翠的宝石,镶嵌在完达山中麓,素有“宝石国”的美誉。

  这是一片富饶的土地,鱼肥水美,沃土千顷,林茂粮丰;这是一片美丽的土地,浑身上下挂绿披金,宝石河畔,林海风光,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资源绿都,生态宝库,祥云辉映。

 

 

  宝石林场,有诗情,情在山水间,宝石林场有画意,意在四季分明之间韵律,处处美景如画,步步青山黛绿,点点淡墨浓彩,层层五颜七色,宝石林场,美在天地之辽阔,山水之悠长,岁月之沧桑。

  春有百花,冬有雪,秋有五花山色美,冬季的美,美在大雪纷飞,美在冰天雪地,美在雪的童话世界,梦幻般的洁净,寒冬时节,踏着洁白的雪花,走进宝石林场,走进赏冰玩雪的大世界。

  听,雪与树的对话,雪的飞翔,是憧憬,是向往,走进洁白的雪林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灵得到沉淀。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松树以顽强的生命力被誉为岁寒三友之一。

  它是冬日里的一抹绿意,它立于严寒而不屑,仰望挺拔的雪松,心在大自然中陶冶,升华,悟道人生一个道理:人生在世没有一帆风顺,在困难面前不屈服,顽强的抗争,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谁言万物因冬老,我把繁华镜里收,风寒雾下成银沙,剔透的白,晶莹的白,素雅的白,词典里所有关于白的描述,都无法说明它的极致,它的神圣。

  宝石林场,你的美景是那样的婀娜,那样的无暇,那样的高贵,那样的淡雅清新。置身其中,俗世尘埃悄然滑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宝石林场,是冬日的暖阳,我在北方冬天等你,期待一个美丽的邂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