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艺荟萃
【迎新春 送祝福】东京城:浓浓墨香迎新春 “百福”春联送祝福
2022-01-18        东京城林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林区工会开展“虎啸龙吟歌盛年 翰墨飘香送万福”,书法惠民公益活动。

  

  

“金牛辞旧岁 玉虎迎新春”、“春为一岁首 虎作百兽王”……林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用行书、楷书等各种字体,在红彤彤的纸上,为职工群众写下苍劲有力、形式多样、酣畅淋漓的百副及“百福”春联。一副副红红的春联,寓意虎年的吉祥;一张张沾满墨意的“福”字,流露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喜庆的年味。
 

  

据悉,此次完成的春联作品将在即将开展的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户活动赠送给群众,为职工群众送上别样的节日文化“年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