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风尚
【欢度元宵节】东京城:赏灯景 观烟花 欢度元宵节
2023-02-07    孙大海    东京城林区

  爆竹声劈啪作响,奔放出节日的欢乐声,悬挂绿化树的闪闪霓虹灯,如夜空中的繁星在招手微笑,林区的夜晚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

  

  

  

   

  

  正月十五傍晚,喜笑颜开的人们邀亲携友,走出家门,汇聚到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文化广场放松心情,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

  “蓝、红、紫、绿、黄五色相间的霓虹灯,将街道点缀得流光溢彩,节日林城的夜晚如梦如幻。”抖音网友李婉珍将自己航拍的东京城夜景发到网上后,迎来上千次的点赞。

  

  

  

  

  

  “感谢你将家乡拍的这么美,好多年没回去了,太想念了!”“东京城好繁华呀!”网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发布着观后的感言,表达着林区越来越好的祝愿。

  

  

  

   

  

  据了解,春节前,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重点实施了“三横三纵”局址道路夜景亮化工程,为群众带来一道新年里的美丽风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