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兴隆:举办书画剪纸及摄影艺术展
2020-11-03        兴隆林区

  为讴歌祖国伟大成就,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按照省林业工会的部署,近日,兴隆林区工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书法、绘画、剪纸及摄影艺术展,展示林区干部职工的艺术创造与时代风采。

  此次艺术展,兴隆林区工会征集了136幅摄影类作品,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征集了154幅书法、绘画、剪纸类作品,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比,共评选出书法、绘画、剪纸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各1名,摄影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分别由书法类张丹丹、绘画类胡婷玉、剪纸类唐玉哲获得,摄影类一等奖由公安局、广电局和幼儿园获得。

  此次艺术展,全林区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艺术创作爱好者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兴隆林区职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主力军风采。其中摄影类作品以表现林区的自然风景、城镇风貌、林区发展变化为主,并且征集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各种感人事迹和活动事迹的摄影图片,多角度的展现了林区和林区人之美,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一幅幅包含墨香的书画作品,一件件精心制作的手工剪纸作品,全部出自林区女职工之手。他们通过不同的作品形式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林区美景、或展示女性风采、或吟咏社会和谐。女职工用画笔和灵巧的双手表达出了自己生活在林区的幸福和对林区未来的憧憬,展现了林区女职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艺术展不但展现了林区职工队伍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主力军风采,而且有力地弘扬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将进一步激励林区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新时代,为林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