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头条新闻
张旭东会见中林集团林展一行
2020-05-22    刘贺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22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展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江参加会见。

  张旭东对林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林集团给予森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森工集团各项生产工作都在平稳推进,各项事业都在有序开展。目前,森工正处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加快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确立了“1234567”的发展战略。深度推进与中林集团战略合作,对森工集团发展意义重大。龙江森工集团具有明显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广阔的潜在市场空间,希望与中林集团在海外市场拓展、全域旅游发展、森林食品产销、院墙企业发展、人才智慧建设、生态康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抢占市场机遇,科学规划、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林展表示,龙江森工集团拥有良好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集团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下一步,中林集团愿与森工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森工资源优势,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进各项产业快速发展,形成合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林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广及有关负责同志,龙江森工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红题(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