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头条新闻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就龙江森工集团党委推进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2020-10-25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23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党委推进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作出政治评价。王智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改革发展。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冠武,党委副书记姜传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参加会议。黑龙江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克祥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张冠武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党委所做的汇报后,王智奎从理论学习、思想发动、改革谋划、建立机制、力量配置、任务落实、信息报送等七个方面,对森工集团党委推进改革工作给予政治评价。
  王智奎指出,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建联系点企业党委推进改革情况进行政治评价,是今年省国资委党委从加强出资企业党的建设、推进出资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龙江森工集团党委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对企业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研究讨论重大改革事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有效防控疫情、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重点国有林区体制改革收尾工作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国企国资改革逐步拓展深化,经营模式有所创新,呈现向好的发展态势。
  王智奎强调,龙江森工集团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的龙江三大国企改革任务之一,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龙江森工集团党委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实际改革工作之中;要认真履行党委研究讨论重大改革事项前置程序,实现党委对重大改革工作的把关权;要着眼发挥党委保落实作用,坚持管干部聚人才、建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改革动力和发展优势,促进保障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王智奎要求,龙江森工集团党委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领导和推动改革,务求取得实效。一是要抓实抓好思想发动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改革宣贯,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改革发展大局上来,为推动改革发展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全面谋划,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研究制定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改革工作任务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要完善并巩固改革工作推动机制,及时听取和研究解决改革问题,配齐配强人员力量,把落实改革任务、推进改革成效纳入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述责内容。四是要全面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按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采取过硬措施,全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三项制度改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改革任务。同时还要抓好森林防火、林区防疫、安全生产、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
  调研期间,王智奎还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党委、黑龙江生态工程学院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龙江森工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森工媒体融合、新媒体应用、技术平台搭建、宣传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省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红题1025.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