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森工众创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20        
 

1020日,森工众创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屹立的旗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长制实施方案》等内容。

森工众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和专业公司正副职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六个方面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森工众创集团正处在创业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确保政治能力与工作职责相匹配;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中增强本领,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百忙中始终坚持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声音,汲取各方智慧,在指导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国家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企业振兴的根本之策,众创集团各生产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面对新形势下不进则退的激烈竞争态势,要居安思危、提早谋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强化精准施策,为众创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行动,是推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长制实施方案》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为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