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森工众创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10-27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6日、27日下午,森工众创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并邀请食品集团、小额贷款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严酷的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带领大家穿梭71年时光,在异常残酷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广大志愿军赴汤蹈火,视死如归,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他们为国家生存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观影过程中,大家的心随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们共同跳动,看到战士们受冻、跋涉、受伤、冲锋……许多干部职工流下了热泪。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奋进“十四五”,做好森工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