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森工众创集团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按照森工众创集团党委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20211117日上午,森工众创集团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浩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2021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支部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当先锋、做表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众创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