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新起点,新局面!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11-18        

1118日下午,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和众创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理论武装维护核心,以建功立业服务中心,以维权服务凝聚人心,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开创森工众创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

森工众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众创集团各条战线的共46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副主席赵勇受邀到会莅临指导。


按照规定程序,首先召开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会员代表们积极履行权利和义务,认真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筹备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日程(草案)》、《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森工众创集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会议宣布了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选举结果,高建家同志当选众创集团工会主席。


高建家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肩负起工会主席的光荣责任,在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和众创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工会干部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发展实际、密切联系职工、狠抓任务落实,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议指出,新时期的工会工作使命重大,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众创集团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职工群众、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统一起来,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团结和带领职工群众,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责任意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不懈的工作干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加快实现众创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路线图已经确定,新的任务书已经下达,众创集团工会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龙江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众创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利用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积极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发展生产、深化改革的内生动力,不断催生众创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为众创集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