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森工众创集团物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 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1-26        

按照森工众创集团党委安排部署,森工众创集团物业党支部于2021112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物业公司负责人丛林同志、物业党支部书记朱虹斌同志及其他支部委员分别作了决议宣讲。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也一贯重视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在“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基础上创立和发展的。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特别是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无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成功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主动进行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能力水平。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不断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获取致胜法宝。

 

来源:森工众创集团总部机关物业党支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