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党群工作
森工众创集团农化公司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20211126,森工众创集团农化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化公司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总支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同时,要客观总结今年工作成绩,结合公司建设总体规划,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森工众创集团农化公司党总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