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动态
森工众创集团第2次党委会强调
2022-01-28        
 森工众创集团第2次党委会强调: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更好推动森工众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

1月28日,森工众创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众创集团2021年审计完成情况和2022年审计预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就春节期间值班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森工众创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众创集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学懂弄通。要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历史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众创集团落实落细。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众创集团要抓好党内监督执行,把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摆在突出位置上,把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结合起来,坚决杜绝“七个有之”。要健全和落实党内法规执行的责任制,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执行好党内的各项法规,为众创集团的发展作出贡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领域矛盾和问题,促进我国宗教健康传承。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抓好粮食安全、防止发生大规模返贫、耕地保护三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为抓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真抓实干,完成自身应尽的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众创集团2022年的各项工作,结合即将召开的森工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调整我们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各个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特点,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全力推进各个板块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2年众创集团将对所属单位开展全面审计,各单位要做好审计前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配合财务审计部完成相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值班和信息报送要求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纪委要不定期抽查,对发生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坚决克服疫情防控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倡导职工春节期间少聚集、少出行,做好人员出行报备工作。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确保风清气正过年。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事项。会议进行了会前学法,共同学习了《劳动合同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