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动态
森工众创集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7        
 3月17日下午,众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森工集团总部及众创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确保森工集团总部及众创集团疫情防控安全是政治责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坚持党政同责,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做好办公楼入口管理,严格执行“三宝”,原则上外来人员一律禁入楼内。按照“非必要不聚集”原则,一律停止大型聚集活动。要对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快递包裹处置、物资储备、消毒巡查、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梳理,全面排查薄弱环节,有效堵塞漏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

会议强调,当前多地疫情持续蔓延,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都要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做到层层落实、分工协作,堵住防控漏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科学精准务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全体职工要严明政治纪律,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委和属地政府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引导职工尊崇科学、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纾解焦虑情绪,消除恐慌心理。要强化督查和激励,紧盯重点工作加强督查力度,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整改到位,对失职失责导致疫情失控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识别干部,不断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众创集团综合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