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动态
森工众创集团第6次总经理办公会议强调
2022-03-17        
 

森工众创集团第6次总经理办公会议强调:压减企业层级 激发企业活力 加强值班值守 做好应急备勤

3月17日,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6次总经理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压减”和改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不动产登记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闲置车辆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众创集团视频会议设备升级改造计划的汇报;关于《森工众创集团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的汇报,研究了工作意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高建家、副总经理赵恒平、纪委书记李海涛、副总经理宋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压缩管理层级、减少法人户数工作是集团公司部署的重要任务,众创集团经梳理、调查、核实,按程序推进“压减”工作,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压减”工作受疫情、历史遗留等客观因素影响,办理进度受限,但仍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多路并行推进工作。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针对性解决问题;要拓展思路,采取多手段解决问题;要保持现有的工作热情,保障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关于视频会议设备升级设备采购要严格按照《森工众创集团集中采购管理办法》进行,充分发挥集中采购的优势,综合考量备选合作方的综合条件,本着符合功能需求、节约成本、合法合规、公开透明的原则高质量地落实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制定《森工众创集团值班工作规范》是落实上级关于值班值宿和重大信息报送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情绪,把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放在突出位置进行安排部署。要保障职工相应权益,确保企业整体运转顺畅,做到执行有标准,考核有指标,监察有依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各部门和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众创集团综合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