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龙江森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启动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2020-07-17        

    为加大天然林保护力度,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参与天然林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天然林保护氛围,维护天然林资源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7月9日,由绥棱局公司天然林保护办公室牵头,资源局、营林局、管护大队和山上各林场联合开展了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职工群众宣传讲解天然林保护的重大意义,动当天,共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达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职工群众对保护天然林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天然林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林区营造起保护天然林的社会氛围,为推进绥棱林区天然林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绥棱局公司牢固树立和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制定了《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体系建设方案》,把培育森林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作为转变林区发展方式的着力点,全面推进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维护生物多样性,全力构筑林区生态安全屏障。下一步,绥棱局公司将继续坚持“求精”“求细”“求实”,强化监管考核工作,推动基础工作提档升级,推进天然林保护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确保天然林面积逐步增加、质量持续提高、功能稳步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