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龙江森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启动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2020-07-17        

    7月6日,在局址中兴路,鹤北局天然林保护办公室组织开展“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车播放天然林保护内容等形式,向过往职工群众宣传讲解天然林保护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天然林对生态、社会、文化、经济价值的认识。

 

    据悉,考虑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集团公司确定7月份为今年的“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下一步,鹤北局天然林保护办公室将按照活动要求,持续通过互联网、有线电视、微信等途径持续加大《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等内容宣传,全面营造全林区共同保护天然林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