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龙江森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启动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
2020-08-03        

 

 

    七月以来,公司以“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了天然林保护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林区职工群众对天然林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形成保护天然林的社会共识。

 

 

 

    纵观八面通林区,一幅幅宣传天然林保护精神的宣传标语张贴在局址周边的宣传板、公告栏上,一条条宣传天然林保护意义的红色条幅在各林场(所)的主干道、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悬挂着,职工群众人人入手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宣传单,动员着广大林区百姓关心和参与天然林保护工作。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保护天然林的精神、条款内容和重要意义的基础上,老黑山经营所还编撰了《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月活动内页材料》,柳毛河经营所制作了“天然林保护重大意义宣传”抖音短视频,这些内容充分展示了天保工程启动实施二十多年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天然林保护、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中取得的卓著成效。

 

    

 

    在护林经营所,公司天保办主任杨福胜宣读了公司《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体系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为大家解读天然林保护的重大意义。

 

 

    天保办主任杨福胜表示,这次活动,我们不光要提高职工群众对天然林保护的了解和认识,更要增强大家做好天然林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做好天然林的保护和宣传,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林区厚植发展优势、擦亮生态品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

 

    

 

    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现有天然林面积达81006公顷,占森林总面积的65%左右,保护天然林就是保护林区生物多样性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此次活动让保护天然林深入到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心中,提升了大家保护天然林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保护天然林的自觉性,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保护天然林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