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柴河: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1-15    王博 郑文超 王璨    柴河林区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探讨、知识问卷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在柴河局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内,一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正在进行。宣讲人按照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宣讲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在柴河局公司城镇服务管理处,一场热烈的学习讨论正在进行。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将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谈认识、聊感想、亮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破难的干劲和热情。
接下来,柴河局公司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习语微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等微宣讲专栏,不断丰富宣讲形式,充分发挥媒体矩阵的优势效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