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桦南:多措并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魏鑫 张修业    桦南林区

  

开篇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精心组织推动。桦南局公司及时组织征订《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用书,编印参考资料向广大党员干部发放,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充足的“精神食粮”。

  

  

   

  

抓好示范带动。公司党委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带动各级党员干部精读细研、学深悟透,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创新学习形式。公司党委抽调理论宣讲骨干组建两支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知行并重实干笃行”大讨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观影、“红色力量耕读不辍”职工读书讲习等活动,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营造浓厚氛围。公司林区电视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展现各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态。在共产党员广场、党建一条街、桦林党员之家、公司办公大楼、职工图书馆、局址主街道增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的宣传展板和条幅,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