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姜君:深学细悟砺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
2022-12-06        黑龙江林业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举旗定向,是指引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干、以干达效,做到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创建国企红色基因“传承地”,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打造“林海先锋”党建品牌,展示林区阔步发展新气象。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高质量完成更新造林、森林抚育等任务,强化标准化苗圃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打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铁军”。
依托林区黑土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森林农业,引进培育新品种,调优作物结构,持续推动森林食品产业提档升级,积极探索农产品生产销售新模式。精准对接国家战略,推动引资光伏发电、粮食仓储合作、自建拌混肥厂等产业项目落地见效。聚力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努力形成土地集约经营、统一用种、拌肥厂自供肥料、农机合作社耕种、山下仓储销售的发展模式和森林农业链条,按照集团“28字”建企方针,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奋力开创通北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