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口:创新学习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2022-12-19    李金林 孙婉琦    林口林区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以“学习之冬”为契机,采取“沉浸式”学习、“点单式”宣讲、“覆盖式”宣传等形式,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林口局公司党委先后采取领导带头学、电化辅导学、集中研讨学、干部培训学、菜单宣讲学、考试督促学的“六学模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借助林区新闻、林区资讯、活动简报“三大平台”专题开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课堂”,编发了“有声读物”“图说党的二十大”等学习内容;在林区小广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听原声、读报告”活动,每天分三个时段定时播放,形成“线上说、线上学、线上问、线上答”模式,促进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听随学;在局址广场、社区街边“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角”,让职工群众在休闲遛弯中,随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龙江发展讲坛”“龙头新闻”等掌上平台,线上学习教授专家讲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不走空。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林口局公司党委创新宣讲方式方法,采取百姓点单、班子接单、宣讲团“烹饪”、支部书记“送餐”等方式,变“坐堂宣讲”为“上门宣讲”。公司党委抽调机关、基层理论骨干成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充分利用理论宣讲会议、钉钉会议APP、主题党日、林区小广播等,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宣讲,把宣讲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通过“支部书记带头讲”、“老党员深入讲”、“一线干部实践讲”等方式,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接地气 有人气”的形式,讲述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基层、热在一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