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鞠华成:绘制清晰“路线图”推动企业向远而行
2022-12-20        黑龙江林业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基层党委书记,将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林场、进社区,组建宣讲队伍,通过移动式“充电学”,“宣”出特色、“讲”到实处。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凝聚大家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共话幸福未来,共谋“致富密码”,共建现代化新森工。

 

 

        

 

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鞠华成

我们将坚定贯彻执行龙江森工集团党委“28字”建企方针,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到原原本本学,紧密结合迎春林区实际学,在完善企业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做好学习研讨转化文章上持续用力、构建生态建设一体化格局上持续创新,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迎春局公司党委为系统地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绘制了清晰“路线图”,坚持“政治建企”方针,推动企业向远而行;始终保持主动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主责主业,夯实绿色发展根基。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过程中,明确现代化新森工的目标任务,加快构建森工现代化产业体系,在科技赋能上持续发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助力林区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