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方正林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9-01-30

方正林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

 元月21日下午,方正林区党委在新邨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文家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非洲猪瘟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安排部署2018年度局场班子民主生活工作对照检查报告、研究讨论了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要点的有关事宜、研究讨论了供热公司贷款购买燃煤等有关事宜。

会上,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文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调了七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目前,林业局经济压力较大,为了减轻林业局的经济压力,除了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外还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在保工资、涨工资的前提下办好林业局各项事业,该花的钱、该办的事一件不能少,不该花的钱坚决不花,要有紧迫感,各战线领导要把好关;二、节前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易燃易爆品的管理等,特别是燃气安全管理,燃气站要抓紧把全局用户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杜绝隐患。三要加强资源林政管理,春节放假期间是林政案件的高发期,主管部门、山上各林场和公安局在春节期间要加大管理力度,对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要严厉打击、从重打击。林政、资源、专员办等相关部门春节期间不能休息,要排好班加强检查、加大巡护力度;四要做好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每一个困难职工都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各基层单位都要开展好这项工作;五、公共服务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供水、供暖、供气、供电、物业、园林环卫等单位,特别是节前,要做好维修检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单位要做到服务电话24小时开机,保证老百姓有事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对工作不负责任的要严肃问责;六、要加强冬季清雪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雪为令,城镇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园林环卫、物业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好,保证清雪及时完成,机关干部各项义务劳动都要起到表率作用;七、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要安排好领导值班、带班工作,手机24小时畅通,如有漏岗、空岗要严肃问责。各部门要加强管理,放假期间严禁公车私用。

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建华在会上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2018年的工作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按照办公室的要求及时上报,有工作未完成的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同时要向主管领导汇报;二、春节期间的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党员领导干部生活方面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和省委九项规定的要求,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参加的场合不要参加,一旦出现问题要严肃追究;三要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各单位、部门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必须做到信息畅通,严禁出现瞒报、漏报迟报或者不报的现象,安全和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林业局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隐患、问题进行督促和检查,整改必须落实到位。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为方正林区的新局面努力做好工作,使方正林区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供电局、热力供应公司、永旺供水公司、燃气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环境保洁服务公司、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城镇综合执法大队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