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法规
地质博物馆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2019-11-29

地质博物馆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一、高举邓小平理论旗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弘扬祖国优秀文化,努力做好博物馆工作。

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敬业、乐业、勤业的精神,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三、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精神为己任,恪守职责,严守法规,遵守岗位责任制,规范服务。

四、树立高度的展品安全意识,爱护展品,切实加强展品及资料的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五、讲求效率,厉行节约,爱护公物,团结协助,廉洁奉公。工作期间禁止娱乐活动,不准干私活,不准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

六、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谦虚谨慎,言行文明,举止大方。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自觉保持优美环境,树立良好形象。

七、虚心好学,不断追求新知,取长补短,用于刻苦钻研,学用结合,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