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旅行的意义不只是发朋友圈而已
2020-01-30

【冰雪旅游】旅行的意义不只是发朋友圈而已

 

人们常常在旅途中,猛地想起湮灭许久的往事,忆起许多故人的音容笑貌。好像旅行是一种溶剂,融化了尘封的盖子,如烟的温情就升腾出来了。

——《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

你好,凤凰山

12月的冬,阳光很好

拖着期待的脚步

向往着白雪皑皑的世界

就这样猝不及防的与你相遇~

 

 

一趟长途旅行,意味着奇遇、巧合、不寻常的机缘、意外的收获、陌生而新鲜的人和景物,意味着种种打破生活常规的偶然性和可能性,所以,谁不是怀着朦胧的期待和莫名的激动踏上旅程的?

 

岁月不曾让我为时光赋诗一首,我却推杯换盏,一次次,把喜怒哀乐嫁接在睫毛上,为那些美丽的时光,为那些青涩年少的轻狂。

 

一千个人的心里有一千个凤凰山,愿我的心停留在这美丽的童话世界,让我与凤凰山心跳不止,约定不止!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