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白马石营销平台积极备战“年货节”
2020-01-29

【转型发展在路上】

白马石营销平台积极备战“年货节”

 

  “双十一”的余温还没散去,元旦、春节等各种节日也将接踵而至,连日来,白马石营销平台不断创新,推出各种优惠促销带动消费。“双节”打折促销、购物送礼等优惠活动力度空前,最大限度回馈新老顾客。

  近日,记者走进白马石营销平台线下实体店,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店内节日氛围浓郁,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顾客们往来穿梭纷纷打听着商品的价格。“来白马石营销平台买东西,就是为了实惠、为了放心。这是大家的共同感受。

  据了解,进入十二月份,白马石营销平台就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聚拢人气。为了迎接近期的各个节日,平台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了备货,不少新产品已经开始上架,现在也开始了打折促销。他们尽早备战,提前刺激市场、召集客源,为节日市场“预热”。

  如今,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白马石营销平台,成为忠实客户。在这里,种类繁多、货真价实的俄罗斯产品,纯正的野生榛蘑、五味子、松子、榛子,各种价位的木耳等林区特产应有尽有,让来到这里的顾客都能够挑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