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招标公告 民生保障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企 业 概 况
2018-05-31

      

             

黑龙江省苇河林业局始建于一九五○年,是国家大型Ⅱ类森工企业,隶属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松花江林业管理局。它位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西麓,东邻亚布力和大海林林业局,西与山河屯林业局毗邻,南靠大海林和山河屯林业局,北与尚志元宝镇接壤,施业区大部分在尚志市境内,只有一小部分处于五常市境内。滨绥铁路和绥满高等级公路从局址穿过,局址在尚志市苇河镇一里地。

13103678-3  法定代表人:王继会

230183        150623

:木材采运业   业类别代码:0221

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号:2321021500130

苇河林业局施业区版图面积206,807公顷,经营面积191,417公顷,其中:在五常市境内24,118公顷。二○一七年末,区内居住林区职工17143户,林区林业人口40748人,企业拥有职工5226人。企业离退休职工 15165人,企业资产总值44987万元,所有者权益37926万元,其中:实收资本16125万元;固定资产原值39764万元,固定资产净值22745万元;森林活立木总蓄积1695万立方米;主要产品年末生产能力;原木20.3万立方米、锯材3.5万立方米、胶合板5千立方米、纤维板8.6千立方米、介质电工层压木1千吨。

苇河林业局是由多种经济成份组成的林业企业,国有经济为主体,集体经济为辅助,个体私营经济及其它经济为必要的补充。企业有10家经营林场,森铁处、公路管理处、贮木场各一家。有木材综合加工厂、人造板厂、电工层压木厂等林产工业厂家。职工生活社会服务单位有:街道管理处、自来水公司、供热站。企业办学校4所。企业办医院1所。同时兼容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企业预算外的独立核算单位有:龙江自然食品有限公司、龙森木业有限公司、集体所有制单位。

苇河林业局是一家以木材采运业、木材加工业、更新造林为主营,基本建设、其它工业、农副业为附营的多种经营形式的综合性的森工企业。企业生产主要产品有:原木、锯材、胶合板、纤维板、介质电工层压木、微薄木、各种木制品、工艺美术雕刻品、红砖、保鲜山野菜、山副产品、农产品等。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