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幸福派出所治安防范不松懈警民共建促和谐
2019-01-31

幸福派出所治安防范不松懈

警民共建促和谐

 

“两节”期间,幸福派出所加大治安防范力度,针对辖区消防安全、治安防范、根除“黄赌毒”恶习等方面进行检查,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稳定有序。

近期,节气进入深冬,辖区居民烧柴用火,部分房屋用电线路老化,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加之外地打工人员陆续返乡,当地农户正值农闲,手有余钱,易发生聚众赌博现象。针对此类问题,幸福派出所专门组织警力,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在各林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民警依次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食杂店、旅店店铺内监控的安装使用、防火通道是否畅通、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摸底与隐患排除。民警落实责任,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检查的同时向场所负责人宣讲法律知识,告知其决不能给“黄赌毒”人员提供场所,如有发现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民警还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检查安全用火、用电情况,对住户家中的不安全用火行为进行教育,对发现的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告知其不可忽视,应尽快更换,如有困难可以向林场、派出所求助。

通过检查,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与消防安全。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