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敏章到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2019-01-31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敏章到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1月24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敏章在森防专职副总指挥郝敬福的陪同下,深入烟花爆竹零售企业储存库、哈林液化气站和加油站,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冯敏章都对消防设备设施和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烟花爆竹零售企业储存库,冯敏章检查了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经营资质,库房爆竹堆垛、进出库记录和销售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监控摄像等基础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哈林液化气站和加油站,冯敏章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且完好可用,是否落实防静电、防雷、防爆、防火等安全防范。对应急预案和应急值守、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敏章表示,安全生产要放在第一位,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定期自检自查,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安监局、质监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