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沾河局召开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1-31

沾河局召开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春节临近,即将进入烟花爆竹销售旺季。1月21日,沾河局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黑龙江省森工集团公司下发的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

森防专职副总指挥郝敬福出席会议,并对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敬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各个阶段的检查、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处罚。

郝敬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强化安全专项整治。安监局要做好烟花爆竹的经营许可工作,对商户严格执行培训和考试制度,通过后颁发经营许可证。质监局要对存在烟花爆竹伪劣产品、“三无”产品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监管。交通运输局要对客运车辆装载烟花爆竹的违规行为进行管理。治安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应急特勤大队要做好烟花爆竹的公共安全管理、库存存放管理和指定地点经营管理。由各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就烟花爆竹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落实情况、是否按照许可证规定的经营地点进行零售经营等情况,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工作,规范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沾河局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市场经营安全,防止发生各类事故。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