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关于九寨景区大睿山庄旅馆、鸡西春江旅行社违规经营的通报
2018-08-01

7月26日上午,接到游客举报,景区大睿山庄旅馆业主张立成,收取游客每人70元票款,为游客购买九寨大门票,游客入园时闸机不识别,系统告知2个小时后方可验票入园,游客找张立成,要求退票,张立成不给退票,于是游客举报到游客中心,投诉其欺诈行为。景区督查组迅即组织力量,在游客中心、二道派出所积极配合下,对游客投诉情况进行调查,现通报如下:

一、调查经过

7月25日,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游客一行22人(领队:牟献武,电话:15845177234),来九寨景区旅游,晚上入住景区大睿山庄旅馆。第二天早上,大睿山庄业主张立成收取游客每人70元九寨景区门票款,然后通过鸡西春江旅行社,以每张63元的价格购买了旅行社优惠票,中间赚取每张7元差价款。由于购票时没有告知游客需要2小时后方可入园,导致游客无法入园,游客提出退票,山庄业主张立成不给退票,导致游客到游客中心投诉。经调查取证,游客投诉情况属实,大睿山庄业主张立成存在严重违规行为;鸡西春江旅行社(领队白文龙)明知此行游客不是旅行社发团,仍给其购买旅行社优惠票([智游宝]订购电子票,订单号:201807260091125938,辅助码95960212,22张九寨景区成人门票,购票时间为7月26日早6.49分),此种行为给景区造成了损失,给鸡西春江旅行社自身积累了业绩,属于严重违规行为。

二、处理意见   

1、依据违规事实,责令大睿山庄旅馆业主张立成为游客退票,然后按游客提出的要求,协调其在美团网上购买九寨景区门票,进入景区游玩。

2、依据柴林函旅[2015]24号《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家庭旅馆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一、三、六款之规定,对违规经营的大睿山庄旅馆,责令停业整顿10天,纠正其违规行为;依据柴林函旅[2014] 18号《柴河九寨景区旅游管理补充规定》第一条4款之规定,对违规经营的大睿山庄旅馆,罚款1,000元。

3、鸡西春江旅行社明知此行游客不是旅行社发团,仍为其购买旅行社优惠票,为自身积累业绩,赚取提成,属严重违规行为。依据柴林函旅[2014] 18号《柴河九寨景区旅游管理补充规定》第一条3款之规定,对违规的鸡西春江旅行社,罚款5,000元,并提出严重警告,如若再次违规,取消业绩,终止协议。

柴河国林局景区督查组

2018年7月26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