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雪乡文创产品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榜题名
2019-05-24

 

  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黑龙江省雪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参加了此项赛事,其研发设计的“雪乡·东北花布饰品”斩获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厅(委、局)、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和香港地区组织选送的466套,3291件作品进入现场评审。大赛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出10个金奖,20个银奖,50个铜奖。

近年来,黑龙江省雪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不断结合自身林区文化、适应时代和市场的需求,于2016年成立了旅游纪念品研发部,设立专人专职,进行纪念品研发和推广。逐步开发推出了东北花布产品系列、彩陶产品系列、“我爱雪乡”纪念品系列、雪乡文创系列、纸制纪念品系列、清茶馆矿泉水系列、风光纪念品系列、木质纪念品系列等53个系列、千余种创意产品。

通过参加此次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雪乡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通过旅游商品、纪念品深入地了解了雪乡的林区文化。雪乡旅游产品研发部的同事在与其他参展商的沟通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旅游商品、纪念品的研发推广中要立足于市场需求,依托林区资源优势,突出林区文化特色,促进旅游与多产业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林区产业结构转型,让具有雪乡特色的旅游商品、纪念品成为吸引游人的新亮点。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