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大海林林业局录用安置本企业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
2009-11-28
           《大海林林业局录用安置本企业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 
    为照顾林区职工,解决林区职工子女大学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解决林区人才匮乏、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为林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决定。
   1 .同意人事局制定的《大海林林业局录用安置本企业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
   2.录用安置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考核、考试相结合,注重能力水平的原则。
   3.被录用安置人员必须是我局职工子女,35周岁以下,应届、往届全日制本科、专科学历尚未分配 ,且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毕业生。
   4.局成立大学毕业生录用安置领导小组,局党政一把手任组长,考试考核的具体工作由李子良副书记牵头,王平副局长、张洪涛书记参加,人事局、劳动局、组织部、纪委监察局、企管办、教育局、卫生局等部门及用人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推进。
   5、要求录用安置工作必须严明纪律,坚持标准,坚决杜绝拉关系、走后门等徇私舞弊现象的发生,防止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