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下发《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的通知
2018-05-29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

下发《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

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下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

 

                    2018年5月16日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5月16日打印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

  

2018年4月16日,东林企【2018】54号《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规定>的通知》下发以来,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对原《规定》特如下补充。

一、5万元以下物资采购事项,须经本单位职代会或班子成员会议审议后决定;部门主导的采购事项,须经主导部门的分管战线领导审定、提报,经局采购领导小组组长签批后,方可实施采购。采购事项完成后,相关文档报采购办存档备案。

二、需要5万---100万元之间的物资采购事项,由采购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审定,报经组长签批,方可实施。超过30万元以上的采购事项完成后,相关文档由采购办搜集整理,上报总局备案。

三、100万元以上的物资采购事项,由采购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初审后,提交管理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由采购领导小组组长签批,方可实施。相关材料上报总局存档备案。

本《补充规定》是《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规定》的补充。两者具备同等约束效力。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一并执行。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