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海林林业局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11-30

海林林业局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已开展,现将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资格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中级职务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年,任助级职务4年;

2、具有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7年,任助级职务4年。

(二)符合下列条件可申报高级职务任职资格: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学士以上学位,取得中级任职资格5年。

二、破格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中级任职资格:

1、具有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2年,任助级职务4年;

2、后取得中等专业学校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7年,任助级职务4年。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高级任职资格

1、具有全日制普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6年,取得中级任职资格5年;

2、后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0年,取得中级任职资格5年。

三、申报材料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二份;

2、有效的毕业证书、学历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

3、现任资格证或评审表;

4、后取得学历且所学专业与申报专业不一致的,按照省人社厅《关于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函〔2015105号)执行,提供有关材料(原件);

5、学历破格人员、同级改职人员和流动人员《审查表》;

6、有效论文、论著、教材成果证书等(原件)。

四、申报时间及地点

2018112日前将材料报送到劳动人事局,过期不再受理。

注:各专业申报时间、申报地点不同,拟晋森工工程之外专业的人员,具体情况请提前到我部门咨询。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