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海林局以学促干推工作 凝心聚力抓落实
2019-04-30

海林局以学促干推工作 凝心聚力抓落实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森工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省森工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落地生根,迅速掀起了大干快上、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深学习、促思考,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海林局采取党政班子“带头学”、 领导干部“专题学”、职工群众“全员学”的形式,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原文研读、座谈研讨等方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精谋划、抓重点,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围绕集团战略部署,海林局结合本局实际,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召开专题会议,科学谋划,详细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并要求机关各局、部、委办及各基层单位及时传达、逐项落实,进一步落实分解年度目标任务,要以“分秒必争、只争朝夕”的“抢跑”精神,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局领导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全面推动海林林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多媒介、全方位,确保正确宣传导向。海林局充分发挥电视台、电子显示屏、工作群等宣传阵地作用,将会议精神讲透、面临形势讲清、奋斗目标讲明,进一步鼓舞干部职工的士气,凝聚起干群一线共建美丽林区的强大合力。

重落实、练内功,确保贯彻执行到位。海林局将贯彻落实全省森工工作会议精神与企业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机关和基层单位的工作行为。继续执行好月安排、月总结、月考核制度,强化约束激励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打造高效廉洁、务实苦干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海林林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和队伍保障。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