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观盛会聚精会神 看未来信心激昂
2017-12-12

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观盛会聚精会神 看未来信心激昂

 

和谐盛世迎盛会,林区大地齐欢腾。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胜利召开,从机关到企业、从林场到社区,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纷纷聚集在会议室的电视机前、办公室的电脑旁或文化广场屏幕前,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的党的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全局共有34个基层单位,720余名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九点整,举世瞩目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在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会议室里,局党政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山下单位党政负责人118人庄严树立,与现场代表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三个多小时的报告过程中,集中收听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被国家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美好蓝图而振奋,喜庆十九大、热议十九大也纷纷开始“同频共振”。

“党的政策好,搞林副产品越来越有奔头”。和平林场职工沈庆洪振奋地说。随着绿色食品的推广健康理念已经深入民心,广大群众对绿色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之前我种植林下产品时,每当收获的时候在家等着收山货的人上家买,他们说多少钱就多少钱,再加上自己对山产品的行情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总感觉自己辛苦了一年到头来也没有挣多少钱。现在不一样了国家出台了好政策,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我们林场的木耳、蜂蜜、山参通过网络营销价格比之前高出了好几倍,现在我们林场职工的日子较之前确实有了明显的改善,对未来我们充满希望,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老道沟经营所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公晨对记者说:“我觉得党的十八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经济突飞猛进,政府服务意识越来越强,作为基层党员,有一个数字让我特别注意,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平均每天出台一项惠民政策,让我觉得特别幸福,获得感特别强,对未来的幸福生活更加期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从学校踏入工作岗位,依托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优惠政策,我的家乡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从过去的土砖房搬进了宽敞的楼房,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生活可谓是蒸蒸日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日益深入人心,也为我们的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最好的态度来服务游客,用最专业的知识,最开拓的思维来为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旅游公司工作的丁宏玉兴奋地说。

磨刀石经营所杨金华说:“我们将密切关注大会进程,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同时,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带领全体职工在转型发展中再创佳绩,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穆棱林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改革必须由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助力林区转型发展,助推美好愿景的实现。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