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9-01-31

 

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新春的旋律。22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迎茶话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柳长华,总经理黄福论、党委副书记阮殿顺、组织部部长孟凡忠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话改革、提建议,共商企业发展,互致新春祝福。
   
茶话会上,柳长华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报了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过去一年在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穆棱林区今天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2019年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将聚焦经济增速、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和党建提升等方面重点工作,努力改善职工群众生活,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希望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和支持公司经济改革发展,为林区建设发挥余热余力。

黄福论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能与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在一起共话穆棱林区新发展,深感荣幸。穆棱林区过去的发展凝聚了广大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将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是森工系统深入改革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党委、林业局的各项工作,当好穆棱林区发展的坚强后盾,促进林区改革发展社会稳定。

随后,老干部蒋继安、刘广业、付炳涛、薛彦宝等对穆棱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森林培育、产业发展、党的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茶话会现场暖意浓浓、氛围和谐。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穆棱林区发展,积极为公司经济和各项事业建设建言献策,当好宣传员、参谋员、监督员和化解员,始终与局党委、林业局同心同德、同力同向,为加快林区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企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