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
黑龙江穆棱局橡果黑猪肉香飘哈洽会
2018-06-30

黑龙江穆棱局橡果黑猪肉香飘哈洽会

 

 

来自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橡果黑猪系列食品倍受推崇,吸引了大量的展商和媒体关注,前来咨询了解产品的客商在亲口品尝了穆棱橡果黑猪肉后,赞不绝口,合作意向强烈!

  在哈洽会森工有机食材试吃试尝展区内,林区特色食品琳琅满目,观展人员络绎不绝。其中来自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橡果黑猪系列食品倍受推崇,吸引了大量的展商和媒体关注,前来咨询了解产品的客商在亲口品尝了穆棱橡果黑猪肉后,赞不绝口,合作意向强烈!

  穆棱局出品的橡果黑猪肉,以有机+绿色来打造森工林区特色食品价值体系,充分利用林下绿色资源,以放养为主,让黑猪“食橡果、喝泉水、多运动”。由于橡果黑猪要经一年的山林散养才能出栏,加上主食的橡果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这也使得橡果黑猪肉口感细腻,回味浓郁,天然醇香。

  据了解,此次哈洽会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携橡果黑猪旗下冷鲜、熟食两大系列、数十种产品亮相,在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打造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品尝到来自穆棱林区“高品质、独特质”的森林美味。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