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穆棱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 《楷模》
2019-07-26

 

73上午,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片《楷模》。党委书记、董事长柳长华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主题教育片。

《楷模》共分5部。主要讲述在黑土地上涌现出的于海河、张金宝、张秀林三个典型人物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星火一次变电所、“站在排头不让,扛着红旗不放”的前哨林场两个党建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

在观看现场,随着引述人的引述,一个个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先进事迹呈现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面前。大家聚精会神,被楷模们的事迹所打动、所激励。“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使我深深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端正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林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穆棱局有限公司党员张晓芳深有体会地说。

穆棱局有限公司党员史惠中说,“今天通过观看主题教育片《楷模》,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把握。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承担着惩恶扬善、纯洁党的队伍的重要使命。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党的纪律规矩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坚守初心履职责,担当使命有作为,用先进性提升党员意识,塑造党的形象,务实创新,扎实开展工作,为推动林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穆棱林区发展新篇章。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